济楫

耶✌🏻

#维勇#维勇夫夫の日常发糖(七)


既然又是圣诞又是维克托生日,那就给维秃秃一点福利好了√

“哦哦,原来如此原来如此~”维克托点点头表示了解,原来还有这样一段渊源啊!

“是啊,之后勇利再穿上轮滑鞋就会不自觉地流眼泪,还会抱着他旁边的认为最安全的东西一动不动。”勇利的母亲笑眯眯地回答道。

“哇哦,是那样的吗?”维克托像是发现了什么,整个人都亮了起来,“那勇利在扶着栏杆之后冲过来抱着我了诶!”

“啊啊,那就是说,当时在他周围他认为最能保护他安全的就是你了啊!”勇利的母亲笑容愈深,拍拍维克托的肩膀说道,“真是太感谢你出现在勇利身边了!”

“诶?”维克托歪头,表示不解。

“不,没事哦。”勇利的母亲一如既往地温柔,“对了,你现在没什么事情吗?”

“啊啊啊对了!我还要去找勇利呐!”维克托想起自己要做的事,急忙站起身给勇利的母亲鞠了一躬后跑走。

“诶…………俄罗斯的小伙子,谢谢你了。”勇利的母亲对着维克托的背影微微弯腰。

——

“喂~勇利!我进来了哦!”象征性地敲敲门,维克托便推门而入。

戳戳床上鼓起的小山,维克托笑了笑,故意坏心眼地招逗勇利说道:“那,勇利~起来了!我来教你轮滑。”

然后便见得那堆小山以肉眼可见的速度抖了抖之后立刻归于沉寂,被子下穿来了勇利的声音。维克托把耳朵凑过去,听到的是勇利念经般的语速:“你看不到我你看不到我你看不到我你看不到我…………”

维克托顿时失笑:“好啦勇利,起来啦!我保证以后不会强迫你穿轮滑鞋了好不好啊?”

那堆小山又蠕动了下,“你…………你说真的?”

“嗯,当然是真的,我什么时候骗过你吗?”维克托坐下来掀开被子,露出的是勇利小鹿斑比似的眼神。

“那你答应我了哦…………”勇利凝视着维克托。

“维克托?维…………唔…………?”话刚说到一半,勇利的唇就被堵住,剩下的话语也被淹没在喘息之中。

“勇利,你真是,太可爱了!”维克托吻够了,放开勇利的唇,在他的鼻尖上又落下一吻,招得人不满地哼咛一声,却又勾起了维克托想要欺负他的欲望。

“呐,勇利,你喜欢我吗?”

“啊,啊?”勇利没想到维克托居然会问这样的问题,“当,当然…………喜欢了…………”

勇利别开脸,不去看维克托的眼睛。

维克托看着勇利变红的脸,心情十分愉悦:“那你愿意为我做饭吗?”

“只,只要你想…………”

“那你愿意为我洗衣服吗?”

“嗯…………”

“那你愿意永远跟我在一起吗?”

“嗯…………”

“那你愿意与我一起去所有地方吗?”

“嗯…………”

“那你愿意为我生孩子吗?”

“嗯…………”

“嗯…………”

“嗯?”好像有什么不对!

勇利看向维克托,后者依然是笑眯眯的样子,但是眼神却变得与往常不太一样。

某胜生.维克托痴汉.食草动物.勇利立即感到了危险。

“勇利既然已经答应了就不能反悔了哟!”维克托早就看透了勇利的想法,慢悠悠地出言熄灭勇利的希望之火。

“啊…………那个…………维克托…………”

“晚了哦!”维克托眨眨眼,俯下身去亲吻勇利。

“啊,唔…………”

#俄罗斯老流氓,也是资深套路王#

评论(1)

热度(8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