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楫

耶✌🏻

#维勇#维勇夫夫の日常发糖(五)


“勇利~你看我拿回了什么!”

身后传来维克托兴奋的声音,勇利下意识的回头去看。

首先闯入视线的是维克托笑得灿烂的面孔。背着光的脸上依稀看出欣喜的表情,眉眼弯成深深的弧度,嘴型又变成了桃心状,额前银白色的碎发被风勾起,折射出些许耀眼的光芒。

这些都被勇利看在眼里,不由得使之微愣在原地。

“勇利,你看这个!”维克托没有发现勇利的异样,仍沉浸在欣喜之中。抬起手向勇利展示着自己的“收获”。

“啊,”勇利眨了眨眼,回过神来,眼睛聚焦到维克托手上提着的东西上,“这是…………轮滑鞋?”

“是的~”维克托满脸得意,像是完美完成作业后等待老师夸奖的小孩子。

“啊…………可是,维克托你为什么要拿这个呢?”勇利不解。

“我们一起玩吧!”

“诶?”勇利十分诧异,“要玩这个吗?”

“嗯!我还没试过呢!”维克托满脸期待,“话说我小时候都没在俄罗斯见过这种东西呢,还是JJ告诉我这世界上有这种东西呐!”

“嗯…………”勇利往后退了退,“那个…………维克托,还是你玩吧,我…………看着就好。”

“那怎么可以!”维克托正色,露出不悦的表情,“要两个人一起玩才好玩的啊!”

“来来来!我给你穿上!”维克托不顾勇利的连连后退,强硬地把他拽过自己身边,为他换上轮滑鞋,自己也立刻穿好。

“哇哦~amazing~”维克托站起来,试着滑了两下。立刻露出兴奋的可爱表情,“啊啊啊好好玩啊!”

耐不住兴奋的维克托如一只刚刚睁眼,正接触新世界的小奶猫,好奇地滑来滑去,脸上时时刻刻洋溢着笑容。

“呐呐!勇利!你也来滑嘛!”维克托尽兴,滑回到勇利身边停下来,动作娴熟得根本不像是刚刚接触轮滑鞋的样子。要不是亲眼见到维克托那如同发现新大陆般惊讶好奇的表情,勇利都要以为他已经练习过好久,是个老手。

嘛,毕竟是学滑冰的,而且还是得过五连冠职业选手,怎么可能连小小的轮滑鞋都搞不定?而且,这轮滑与滑冰也是有着异曲同工之妙,轮滑鞋也有一个别名——叫做旱冰鞋。

“不,不行,不行不行不行不行不行不行…………”勇利像是被洗脑了般拼命摇头,眼睛里显出两个蚊香形状的圈圈,转啊转,看得维克托十分好奇。

“怎么了勇利?”维克托戳了戳死抱住旁边栏杆不松手的勇利。

“啊…………维克托…………”勇利缓缓转过头来,眼里泛起了些水雾,盯着维克托看。维克托一脸不解,正要开口,勇利却突然扑过来抱住他,说话声带了点哭腔,“啊啊啊啊维克托好可怕啊好可怕!!我不要穿轮滑鞋啊啊啊啊啊!好可怕啊啊呜呜…………”

“啊啊,别哭勇利,不要哭”维克托被勇利突如其来的动作吓了一跳,连忙抚着他的背安慰。




看完了第十二集的自己。画风都不一样了。

然后…………好想学滑冰啊!但是…………你什么还都想学!(某人原话)所以还是乖乖的溜轮滑吧。

PS:这只是一段,之后还有内容。

评论(3)

热度(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