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楫

耶✌🏻

联盟高(幼)中(儿)生(园)日常 (二)

6.
考试中:
黄少天(蠢蠢欲动):“老师我可以提前交卷吗?”

监考老师:“交吧。”

第二天:
黄少天(依旧蠢蠢欲动):“老师我能提前交卷吗?”

另一个监考老师:“不行。”

黄少天:委屈

然后终于熬到开始收卷:
黄少天:“老师我现在可以说话了吗?”

监考老师(一脸嫌弃):“你这孩子怎么那么能说?两个小时都熬过来了还差这会儿?”

黄少天:超委屈

7.
考完试后接着上课,江波涛在课上不住的点头。

“小周我好困啊。”江波涛眯着眼睛道。

周泽楷伸手比作枪状,抵在江波涛太阳穴上。

“piu--”

江波涛啊一声趴在桌子上躺尸,然后这节课就再没起来过。

8.
上完课后,几个姑娘走在去食堂的路上。

突然一只蜜蜂飞了过来,把柳非吓得大叫。

旁边钟叶离无情地嘲笑:“看你像一尾受了惊的兔子。”

神游的戴妍琦:“受了精?!”

众人:我不认识你。

9.
楚云秀突然想起件事。

“班主任说,咱们这周好像要双休诶?”

“真的?”苏沐橙问道。

“好像是,”楚云秀说,“我也不知道。”

依旧神游的戴妍琦:“双修?和谁?”

众人:……你能不能好好听我们说话?

10.
楚云秀要给众人讲一下最近的电视剧。

“好看吗?”苏沐橙问道。她一向不太相信楚云秀的品位。

“绝对棒!”楚云秀说,“大概讲的就是一对异姓兄弟,他们……”

还在神游的戴妍琦:“兄弟怎么异性?”

众人:……无话可说。

评论

热度(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