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楫

耶✌🏻

#维勇#维勇夫夫の日常发糖(十六)


在俄罗斯的晚上,大雪还在下着。维勇两人就在这样的天气下深一脚浅一脚地走进了一家看起来很高端的宾馆。

同时,应勇利的强烈要求,两人虽然睡在一个房间,但却是两张床。

“勇利…………”

“不行维克托!说好了每周一次的!”

“我保证什么也不会做!”

勇利斜瞥维克托一眼:“维克托你还记得上次你说这句话时你干了什么嘛?”

维克托无言,郁闷地把自己裹在被子里叹气。

“我先去洗澡了啊维克托。俄罗斯真的好冷啊,我一点要暖一点睡觉!”勇利拍了拍缩在被子里的维克托,径自走向浴室。

维克托在被勇利拍到的下一秒就已快速地探出头来,可惜勇利大概走得太急,没有看到。

刚刚探出头,视线还停留在墙上。几乎是立刻,维克托脑内就形成了一个计划,并要付诸行动。

“啊,怎么这么冷?”刚从浴室出来的勇利立刻感到冷空气的入侵,急忙跑到被窝里,“你干了什么,维克托?”

“开了窗户。”维克托诚实道。

“快关上啦!好冷啊!”

“好吧…………”

夜里——

当毫无睡意的维克托感受到一股冷空气进入时,他就知道自己的计划成功了。

抱着钻进自己被窝的勇利,维克托问道:“勇利,怎么了?”

“我…………好冷…………”勇利有些不好意思地答道。毕竟是自己当时义正言辞地拒绝了维克托同睡的请求,现在却又因为冷而钻进他的被子里。

“那我们一起来做暖和的事情吧!”

“啊?”

“就是说,我帮你暖和一下!”

“啊,不用不用了,那你就冷了!”忙着愧疚的勇利仍然以为维克托是好心地要帮他用自己的体温暖身体。

“没关系的~我不冷!”维克托又把勇利搂得紧些,“我们两个都会暖和的!”

“这样吗…………那好吧。”

“哦~那太好了!”

……………………

第二天打扫房间的扫除人员:“真是的,这两个人这么冷居然还开空调,而且还是冷气?”

评论(2)

热度(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