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楫

耶✌🏻

#喻黄#我拿你当boss刷,你却想上我?! 11

黄少天感觉自己拿了冰雨没几次,差点捅了喻文州倒是有了两次。

“你怎么来了?”黄少天一见着喻文州就发蔫儿,不知道为什么总是感觉这人从外表坏到了心儿里,他的大脑不停地叫他离这人远点。

其实黄少天现在平心而论,心儿坏不坏不知道,外表其实不坏。

还挺好看。

“没收到小卢的传信,想着应该是你们有危险了。”喻文州笑道,“少天什么时候也能做出这么好的判断了,看来我过来是多此一举啊。”

“跑也算是好的判断?”卢瀚文一边听着,十分之不敢相信。

“我有没有说过,留得青山在,不怕没柴烧?”喻文州直视着卢瀚文,“而且跑并不是逃跑,这我很赞成。暂退,是种策略。”

一种引敌深入的策略。

黄少天是这样想的——若是他们不与那妖精多纠缠,跑到个什么十里八村,那已经对他们露了怯的妖精定会追着他们,到时候若有幸她的真身跑不远,一击必杀那铁定行,但若是真走的远……那后续工作就需要外援了。

喻文州来,根本不是他所说的多此一举,分明是参透了黄少天,特意赶来充当外援的。

这点想透,黄少天倒是很感激喻文州。

卢瀚文被教育得偃旗息鼓,低下头盯着刚刚来回乱窜的水蓝色利箭。

“诶?”卢瀚文眨眨眼,“那些箭呢?”

怪不得刚刚他们说了这么长时间话都没东西骚扰他们。

“沈宅我已经布下阵,我们已经‘跑了’。”喻文州嘴角勾起一丝笑意。

“唔……”卢瀚文嘴巴嘟成o形,对他家大师兄的手段想来是佩服极了。

“好戏要开始了。”喻文州示意两人往下看。

黄少天突然有一种看韩剧的错觉,这时候就应该放一袋瓜子,摆一包纸巾,旁边再坐一个妹子。

于是黄少天扭头看了看左右……

还是算了吧,安生待着最好了。

“人,人呢!”一位女子怀中抱着一面铜镜,匆匆自屋里跑了出来。

定睛看去,那女子虽衣着稍有不同,却实实在在是刚才那只妖怪。

“这是她真身?不就是换了件衣服吗?”黄少天忍不住吐槽,却下意识地希望那不是——喻文州刚来就让那妖怪现了真身,那黄少天的那番折腾,不就显得跟跳梁小丑似的吗?

说到底,这还是男人之间好胜心的问题。

“可能,我也不确定。”喻文州虚扶着下巴答道。

只见那妖怪堪堪镇定下来,广袖一挥,原本排布均匀的侍卫们竟全部消失,看得黄少天十分之不忿。

他就说,那沈老爷看起来傻了吧唧的,没想到心还这么大!怪不得能招上妖怪呢,活该!

沉浸于愤懑中的黄少天无法自拔,根本没想到要考虑一下逻辑关系。傻人招妖怪,有问题吗?

“少天冷吗?”

冷不丁听到自己名字的黄少天还没从泥潭里把自己摘出来,一只略带凉意的手先帮他回归了现实。

喻文州右手虚握拳,微微伸直了前两指,轻轻靠在黄少天的脸颊上。柔软的触感像极了可爱的食草动物,让喻文州不自主上下揩了两把油。

想来是喻文州见黄少天磨牙,以为他冻的哆嗦。

“啊啊,没事没事,我没事,放心放心,我没事,没事!不用担心不用担心。”黄少天如同一尾受了惊的兔子,跳得几乎有五米高,忙躲过了喻文州的手。

其实在喻文州伸手过来的时候黄少天的脑子已经开始叫嚣,然而直到真有了接触,脑子才如同爆炸了似的让他远离。

真奇怪啊。黄少天想,明明之前跟喻文州撞在一起还没什么事儿的。

难道……那时候大脑还没开机?

评论(1)

热度(31)